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陈一冰曝与何雯娜如何相恋 谈婚期“夫唱妇随”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5日16:11
  一个是中国男子体操队的大帅哥,一个是中国女子蹦床队的大美女,陈一冰和何雯娜,绝对是中国体坛的“金童玉女”。如今,他们两人的恋情已经公开,甚至已经拍了婚纱照。

  前晚鹿特丹的那个金牌之夜,陈一冰在夺冠后先是亲吻吊环杆,继而亲吻金牌。当面对记者们递过来的话筒时,陈一冰一口气感谢了所有的人,当然更没忘感谢心中的爱人。

  这次世锦赛,何雯娜错过了观看陈一冰夺取男团冠军的场景,但吊环比赛她非常专注地看完了,因为她想看到陈一冰在参赛前“夺取两块金牌献给娜娜”的承诺成真,结果陈一冰真的做到了。

  和一些爱“遮遮掩掩”的人不同,陈一冰从来都很大方地给大家说自己和何雯娜的恋情。

  陈一冰和何雯娜是在北京奥运会后熟起来的。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人都只是好朋友而已,直到有一天,陈一冰带着何雯娜去商场挑了一个钻戒,并直接戴在了她手指上。“我认定了娜娜,所以要买戒指给她一个答案。”事后,陈一冰这样说。陈一冰确实是个很会“玩”浪漫的人,去年何雯娜生日的时候,陈一冰送了何雯娜365朵玫瑰,他说这代表着“每一天都想你”。

  恋情公开之后,两人的感情进一步升温,双方的家人也都见了面。但说到结婚的事情,两人都表示还不是时候。陈一冰以“家长”般的口气说:“娜娜年龄小,还是以事业为重。”而何雯娜的回答则是:“我还小,我们还不考虑结婚的事。”这一唱一和,真是夫唱妇随。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