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精彩图片

图文:[中甲]湖北0-1沈阳 莱奥准备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22:06
图文:[中甲]湖北0-1沈阳 莱奥准备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湖北东方国旅队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开始前,效力湖北足球12年,曾留学巴西的健力宝队员王文华拿到一个漂亮的水晶纪念奖杯,这个奖杯是湖北省足协特别赠予的,这名33岁的老将作为湖北土生土长的球员,王文华一直在为湖北足球尽心尽力,深受领导与广大湖北球迷喜爱。今天的比赛,王文华出现在首发名单中,并且以队长的身份出场,这在今年的联赛中并不多见,除了重要的几场比赛他鲜有上场外,更多的时间他的身影是出现在教练席上。今年的联赛,王文华是以球员兼教练员的角色代表湖北绿茵队征战。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为一朝功勋队员举行简短的挂靴仪式,今天王文华将成为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湖北足坛首位在退役时获此殊荣的球员。图为王文华最后一战全回顾。(鄂魔球迷会/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