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国安多名主力缺席训练 马丁被感冒击倒大格伤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25日22:0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25日报道)今天下午北京国安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一堂恢复性训练课,两天之前他们客场被重庆力帆2-1羞辱,而来不及舔舐伤口,国安就将在后天迎来劲敌大连实德的挑战,这几乎是决定今年国安是否能够获得亚冠资格的关键一役,全队上下已经表示将全力以赴在主场战胜对手,不过一个坏消息是,今天有多名主力队员因为各种原因缺席了训练。

  下午的北京城阳光明媚,不过由于最近全国气温普降,训练时队员们还是做足装备准备,纷纷穿上较厚的训练服,部分球员还戴上了帽子。考虑到最近赛事密集,而且球队体能出现一个瓶颈期,魏克兴今天安排了一堂强度并不大的训练课。在训练场上,记者并没有看到外援小马丁以及队长徐云龙,另外澳大利亚外援大格也并没有参与合练,而是在一旁单独恢复。据记者了解,小马丁缺席训练是因为他从重庆回来之后被感冒击倒,今天魏克兴也让他放假好好养病,不过小马丁并没有出现发烧症状,所以应该不会耽误他参加国安和大连关键一战。

  徐云龙今天缺席训练则是因为上场比赛的那次受伤,在和重庆比赛下半场,大龙在和对方门将的争抢中头部受伤,当时鲜血就从头部渗出,球迷们随后也看到了龙队头戴绷带继续战斗的铁血一幕。今天国安队医双印也介绍了大龙的伤势,“他那场比赛受伤之后耳后缝了四针,另外腿部也有些拉伤,所以今天没有参加训练。大龙头部的问题倒是不大,不过大腿拉伤需要一定时间来恢复。”

  至于前锋大格,魏克兴也告诉记者,澳大利亚人在和重庆比赛中腿部被对手踢了一下,当时就被换下场来,今天大格的情况不是很理想,所以让他单独在场边做恢复训练。

  “联赛已经进行到后期了,各个队伍肯定会出现一些伤病,这也是非常正常的现象。而我们国安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能丢掉精气神,我也告诉队员,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场场都是硬仗,对手不可能送分,也不可能帮你,只有我们做好自己,命运由我们自己把控。”魏克兴异常坚定地说。

  本周三国安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对手目前领先国安2分位居积分榜第四,国安如果想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只有在主场全力战胜对手才能夺回主动,否则之后将只能看对手脸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