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张小平出任天津WBO大使 奥运冠军寄语亚运选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10月25日22: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2010年10月25日下午,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赛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宣布该项赛事将于今年12月在天津举行。2008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张小平作为形象大使也特地前来助阵,发布会后,张小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作为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最后一金,张小平在奥运之后就慢慢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再次见到他,张小平似乎有些发福。据了解,他将不会参加下个月在广州举办的亚运会,对此,张小平解释说:“因为今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两个任务,一个是继续进行学习,另一个就是恢复伤病。之前几年比赛,身体有了几处很严重的伤,现在正在积极恢复。”尽管自己不会参赛,但张小平对其他中国运动员送出了自己的祝福,“祝愿此次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都能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理想的成绩,为国争光。”有记者追问他是否会选择退役,张小平给予了否定的答案,“当然没有这个打算,明年还要继续备战伦敦奥运会预选赛,而且我会升级打91公斤级比赛。”

  此次出任天津首届国际拳击表演赛暨WBO洲际拳王赛的形象大使,张小平认为这是一个能实现拳击运动员梦想的平台,“我感觉非常好,它能给一些国内的运动员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去夺得自己梦想中的职业拳击的头衔或金腰带,对他们的职业生涯是一种提升。”与此同时,他也认为这项赛事可以极大的提升天津这座城市的形象。“这个赛事也和美国拳王泰森签约了,也会把天津的形象到带美国去,会为天津的WBO拳赛做推广,我想这对天津的城市形象一定会有很大提升。”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