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马模选秀12强出炉 12佳丽将亮相武汉国际赛马节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0:45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 通讯员刘鸿清)24日晚,首届中国武汉马模选秀大赛半决赛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举行。经过层层选拔,12名佳丽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首批赛马宝贝。

  “车模”大家耳熟能详,但是“马模”恐怕还很少有人听说,作为“首届马文化嘉年华”活动的三项内容之一,集时尚、健康、动感于一身的马模选秀大赛极具观赏性;并且与其他选秀不同的是,本次马模选秀并没有年龄限制,因此吸引了1300多名女性市民报名参加。武汉马术协会秘书长张建说,马模选秀大赛实际是一场真人“培训秀”,但是要想成为一名马模并不容易。

  最近几年,国内各种选秀活动层出不穷,但马模选秀活动还是首次,而且马模选秀有别于国内其他选秀活动,偏向于骑马技术、倾向于马文化了解。经过前两轮淘汰赛后,共有36名佳丽进行了半决赛。在此前,她们还集中到东方马城接受专业骑术培训。

  在半决赛中,36名选手先是接受了骑乘技术的考验,她们在马背上展示自己的风采。紧接着,她们又进行了关于马知识文化的问答。经过多轮的考验之后,最终决出了前12强。这12名佳丽将在即将开幕的第8届中国武汉国际赛马节进行魅力展示,宣传武汉赛马之都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