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0-1沈阳东进 王文华告别赛新华路沦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0:48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0:1,昨日汉军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不敌沈阳东进,不仅让中甲第三,保持近一年的“新华路不败”也被终结。

  梅方征调国奥,王圣累计三黄停赛,汉军防线顿失两大主力。本场比赛也被定作老将王文华的告别赛,以表彰他12年来为湖北足球的贡献与忠诚。

  王文华身披“7号”球衣首发出场。第15分钟,汉军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文华主罚直接射门,被沈阳门将顾俊杰扑出。

  9分钟后,沈阳东进率先打破僵局,趁汉军中卫新组合失误,凭借外援安德森的一脚大力抽射破门。丢球之后,汉军大举进攻,第28分钟姚翰林主罚定位球,中路跟进的王文华头球攻门顶偏错失良机。

  此后,汉军全力进攻下,客队摆出铁桶阵打起密集防守。姚翰林带球闯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袁明灿边路突破传中,可惜包抄错失良机。主帅李军连续换人,增强进攻力度。不过,临门一脚欠缺准心,汉军终未能取得进球。90分钟战罢,0:1,不得不接受本赛季首次主场输球的现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