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北京国安组建U15梯队 高潮向家长承诺孩子未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6日01:32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阵营再添新丁。昨日,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在香河基地完成了U15梯队的组建工作,前国安队前锋翟飚任主教练。32名小球员成为国安队的新鲜血液。与以往相比,文化教育成为国安梯队的一大亮点。“即便不能成为职业球员,我们也要使这些孩子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总经理高潮说。

  本年龄段球队的组建工作由刚刚进入俱乐部青少部的杨璞全权负责,从网点校的比赛,到球队的军训以及其他相关工作,杨璞全程跟踪。“这些孩子说小了是国安的未来,说大了就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来不了一点儿马虎,我们国安必须对所有人负责。”杨璞说。昨日上午,小球员首先在某军营进行了汇报表演,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青少部杨璞和纪程出席参加。15点30分,国安香河基地二楼会议厅内举行组队仪式。杨璞、高潮和张路相继发言,其中重点强调了对球员的全面培养。高潮还向球员及家长保证:“即便以后无法成为职业球员,也会在国安的大家庭中长大成人。”

  俱乐部之所以对相关后续工作如此重视,皆因为职业球员竞争太过激烈。“这批孩子能出三个进一队就是正常,五个人进一队就是超额了。”张路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