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建功国米胜桑普 超越罗纳尔多已指日可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26日01:11
  本报讯 要说目前欧洲最火的射手,刚刚打进大四喜的C·罗也排不上号,目前的喀麦隆人埃托奥已经进入了神乎其神的状态。昨日凌晨,国际米兰和桑普多利亚进行了一场意甲联赛,在蓝黑军团最危急的时刻,埃托奥再度发威,他的进球力保国米主场不败,这也是他本赛季在各类比赛中的第15粒进球。

  因为上赛季著名的“手铐风波”,梅阿查球场吸引了6万多名球迷到场观看。无奈的是,客队却率先取得进球,第62分钟,意大利中场古贝蒂凌空抽射为桑普多利亚得分。眼看蓝黑军团2年多的主场不败纪录即将终结。在最为紧张的时刻,埃托奥再次拯救了蓝黑军团。第81分钟,库蒂尼奥左路传中,包抄到门前的埃托奥右脚凌空垫射破门。梅阿查球场因此而陷入疯狂,球迷们把“埃托奥之歌”唱了整整3分钟。比赛终以1比1结束,埃托奥定律继续延续——只要埃托奥进球,国米保持不败。

  加上本场比赛进球,埃托奥在联赛中的进球已经达到了7个,算上欧冠的6粒进球和超级杯的2粒进球,喀麦隆人已经有15球入账,蓝黑球迷已经在算计,埃托奥何时能够超越罗纳尔多在1997-1998赛季创造的34球纪录。(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