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3-0大胜曼城 法布雷加斯回归被“照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26日02:34

  北京时间24日,英超联赛的重头戏曼城对阵阿森纳的比赛在曼城市政球场激烈上演,值得一提的是,曼城球员博雅塔在开场不久后便得到一张红牌。经过90分钟激战,10人应战的曼城最终以0:3的比分不敌对手。而伤愈回归的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多次被人“照顾”,并浪费了点球得分的机会,好在宋和本特纳的进球帮助阿森纳3:0取胜。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时隔3轮联赛后伤愈复出,自然成了被对手“照顾”的对象。双方开场后就火药味十足。第10分钟,德容将法布雷加斯铲翻在地,枪手队长一瘸一拐走到场边接受治疗。在小法回到场上后,又在第13分钟遭到了曼城另一后腰巴里的飞铲,阿森纳队长再次痛苦倒地。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阿森纳率先打破僵局,纳斯里和阿尔沙文在打出精彩的撞墙式配合后,纳斯里随后一脚劲射,阿森纳1:0领先。

  半场结束前,小法在禁区内被孔帕尼绊倒,但阿森纳队长罚出的点球却被表现神勇的哈特扑出。随后小法状态持续低迷,在第48分钟时又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不过在第66分钟时,阿森纳球员宋在对手禁区前沿趁乱又打进一球,而在第88分钟,纳斯里妙传帮助本特纳形成单刀,后者门前推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阿森纳3:0大胜曼城。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