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体操世锦赛|2010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军团

体操世锦赛女队惨败而归 总教练暗示遭裁判暗算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26日02:43

  团体铜牌,全能银牌,平衡木银牌,这是中国女队在本次世锦赛上收获的主要成绩,而这三项原本都是中国女队的冲金点,结果却遭遇零金尴尬,这也是近八年来中国女队首次在世锦赛上空手而归。

  团体冠军争夺战的失利,主要原因是实力逊于俄罗斯队。高低杠金牌的丢失完全是自己打败了自己。何可欣、黄秋爽是以资格赛前两名身份晋级决赛的,令人遗憾的是,决赛时中国双保险双双失灵,二人先后鬼使神差般地摔下杠,这两跤,使中国女队在最强的一个冲金点彻底哑火!平衡木邓琳琳未能卫冕,与裁判打分时的偏向有一定关系。

  女子体操队总教练陆善真赛后表示:“从预赛第一场开始,我们每一个队员平衡木起评分都受到了裁判组特别关注,预赛时邓琳琳和江钰源起评分打得都很低。俄罗斯的裁判主管着平衡木整体,我们队员平衡木动作下来即便是这边裁判通过,那边仍然用电话遥控,我不知道是不是下面裁判不会打分,需要他控制。”

  体操赛场上遭遇裁判不公是常有的事,不过总体而言,中国小花未夺金是发挥不佳造成的。除了江钰源在全能上取得了银牌创造了中国女队历史,小花在本次世锦赛上留给观众的最深印象是流泪与紧张。离伦敦还有不到两年时间,希望这队年轻的小花尽快成长起来,不再发生赛前双腿发抖的事情。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