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NBA中国赛|2010NBA中国赛|NBA中国赛2010 > 2010NBA中国赛视频

张成龙单杠摘金收官 中国体操四金居首位(组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6日00:24
  张成龙秀起单杠金牌。新华社发
  张成龙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单杠决赛中,以16.166分的成绩夺冠。 新华社发

  体操世锦赛落下帷幕

  新快报讯 昨日,2010年体操世锦赛进行了最后5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再度获得两枚金牌。特别是张成龙在最后进行的单杠角逐中,顶住压力,力克超水平发挥的东道主选手夺冠。

  滕海滨:回去加难度

  新快报讯 拿下体操世锦赛男子双杠银牌,经历低谷又回归顶级赛场的滕海滨就此结束了此次鹿特丹之旅。这位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表示,自己回去希望在双杠和鞍马项目上都能增加难度。

  滕海滨赛后总结道:“整体发挥还算满意,为中国队拿到团体冠军尽了一份力量,但难度方面还欠缺,所以回去还是要加难度。”

  教练解释女队为何没夺金

  据新华社电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体操女团冠军的中国队,两年之后在本届鹿特丹体操世锦赛上表现不佳,没有取得金牌。

  中国女队总教练陆善真在赛后说,“目标制定过高”和“对裁判环境估计不足”是此次出征不利的两大原因。但他同时信心满满地表示,中国女队伦敦奥运依然“很有希望”。

  金牌榜

  男子团体 中国队

  男子全能 内村航平(日本)

  吊环 陈一冰(中国)

  双杠 冯喆(中国)

  单杠 张成龙(中国)

  跳马 布埃尔(法国)

  自由体操 科斯米迪斯(希腊)

  鞍马 贝尔基(匈牙利)

  女子团体 俄罗斯队

  女子全能 穆斯塔芬娜(俄罗斯)

  平衡木 波格拉斯(罗马尼亚)

  高低杠 特维德尔(英国)

  跳马 萨克拉莫内(美国)

  自由体操 米切尔(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