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借壳战中甲启动成本2000万 南京有有队为钱发愁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0月26日02:58

  昨天,快报报道了已经降级的南京有有正在酝酿借壳打中甲的消息。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借壳打中甲至少需要2000万,经济上并不宽裕的有有正在为钱发愁。

  借壳战中甲没2000万玩不转

  上周六,有有主场0:5惨败给广州恒大,提前一轮降级。这两天,有有球迷在为球队扼腕叹息的同时,还在热议着有有该借壳打中甲还是打中乙的话题。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有有正为缺少资金借壳打中甲而发愁。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2003年斯威特刚经营有有时,严晓群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不惜重金投入足球,每年投入都达到1000多万,这8年前后投入已经达到了1亿多人民币。不过后来斯威特生意不景气,有有俱乐部的资金周转遇到了困难,并由此导致了今年闹得沸沸扬扬的有有“欠薪门”。虽然目前有消息称,严晓群的生意有所好转,同时,为了2014年青奥会,南京市政府作出了扶持有有的决定:注资200万并给予一些政策上的优惠与支持。但在圈内人士看来,有有要想借壳打中甲还是有点悬。

  “目前足协对联赛俱乐部的准入资格抓得很严格,最近足协就专门开了讨论会。”该知情人士认为,即使有有在年底解决了欠薪问题,但是在基地建设、财务制度、人才梯队等方面仍然与中甲联赛注册标准相去甚远。距明年联赛注册还有三个月,有有不仅要找到卖家,还必须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解决基地、梯队等棘手的问题,“没有2000万有有根本玩不转。”

  如果打中乙500万就足够了

  在不少人看来,对困境中的有有来说,打中乙无疑是比较务实的选择。毕竟,打乙级联赛俱乐部的投入会比较少,据介绍,投入500万的球队在中乙就算得上是豪门了。再加上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在乙级联赛中只能有5名年龄超过25岁的球员登场,球队大多由年轻球员组成,而这些球员的工资和奖金与中甲球员相去甚远,乙级联赛球队的开销比起中甲球队少了许多。

  据悉,南京市足协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如果有有征战乙级联赛,将和同城球队江苏舜天合作,租借一批颇具发展潜力的年轻球员以提高球队的实力,争取在两年之内打回中甲。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