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韦迪称年底定新准入办法 提高中超联赛准入门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3:16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随着反赌打黑风暴逐渐向联赛各俱乐部展开调查,足协下决心修订监管办法,提高联赛准入门槛。昨晚,韦迪明确表示:“年底前肯定推出新的标准和监管办法。”

  昨天,香河老总峰会重点对修订《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和《职业联赛俱乐部审查与监管办法》进行了分组讨论,主要进行四方面修改:第一,各俱乐部需自我审查,当地足协二审;第二,加大省足协对各俱乐部的监管职责;第三,足协连同各省市协会组成“审查与监管委员会”,对各俱乐部进行管理;第四,增加复议制度,允许资格审核未通过的俱乐部申诉。

  此次研讨是对准入标准和监管办法的最后一次讨论,韦迪透露:“这次会后,足协会整理出各方提出的修订意见,将在年底前正式出台,给俱乐部充分的准备时间。”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