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猎豹救主国米1-1桑普 太依赖埃托奥球迷藏隐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6日03:56

  信息时报讯 埃托奥又进球了,在国米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猎豹的进球帮助国米追平了比分,避免了主场输球的尴尬。最终,双方握手言和,桑普在第62分钟时率先进球。目前,国米依旧联赛排名第二,而榜首是拉齐奥。

  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猎豹赛季在国米新赛季的各项赛事第15粒(意甲+欧冠+意大利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不包括国家队比赛),而完成这一进球的花费场数仅仅为13场。

  看着埃托奥表现如此神勇,国米球迷自然是喜笑颜开。但细想一下,又为国米有些担忧,国米新赛季至今进球不过才20粒,埃托奥一人就进了15粒,而在联赛中国米总进球数不过是10粒,埃托奥一人包办了其中8个。看到这样的数据,国米的球迷还开心起来吗?显然贝尼特斯的球队太过于依赖猎豹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