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西南区官网记者展望赛季 火箭队前景被普遍看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10月26日07:07
火箭2010-11赛季阵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休斯顿火箭队官方网站记者贾森-弗里曼召集西南赛区各官方网站的记者,举行了一次“圆桌会议”,对西南赛区的新赛季前景进行了展望。

  在谈到火箭队新赛季里最大的看点时,贾森-弗里曼这样写道:“这个问题不用很多字去描述,只要两个字就可以了,那就是姚明。每个人都知道姚明对现在这支火箭队意味着什么,并且每个人都知道火箭队的担心。好消息是姚明在整个季前赛当中正在逐步恢复状态,季前赛最后一场比赛,姚明已经接近之前医生为他设定的一场打24分钟的标准。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的话,姚明的回归应该会让火箭队真正获得一个在西部发起冲击的机会。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那对于火箭队和姚明本人来说,新赛季都将会成为一个痛苦的回忆。”

  至于对火箭队新赛季前景感到乐观的理由,贾森-费里曼认为,火箭队新赛季的口号是“红色崛起!”,或许火箭队也可以把它的口号改为“漂亮数据!”。火箭队现在拥有一套深度相当不错的阵容,这让联盟当中的大多数球队都感到眼红,这样的阵容组合应该会很好地帮助火箭队避免遭受重大伤病的袭击而萎靡不振。火箭队在新赛季里还想延续一下上个赛季的跑轰打法,火箭队拥有的这些天赋球员应该能够让他们一直保持充沛的体力去执行跑轰战术打法,不断地向对手的阵地发起冲击。

  在谈到对火箭队新赛季最担心的问题时,贾森-弗里曼表示,健康问题应该是火箭队新赛季里最令人担心的问题,姚明和马丁都曾经在过去几个赛季当中因伤缺阵过很多场比赛。如果火箭队能够扭转过去几个赛季遭受伤病困扰的背运,那火箭队应该能够杀入西部前四名。

  在谈到除了自己所报道的球队之外最为看好的球队时,小牛队官方网站的记者比较看好火箭队,对此小牛队记者这样说道:“我知道阿德尔曼将会有办法让他手下的球员们每天晚上都打得很努力,我一直对姚明很尊敬,希望他能够从伤病当中恢复过来。如果布鲁克斯能够继续成长进步并且马丁能够保持健康的话,那火箭队的后场应该会证明他们的打法是很具观赏性的。”黄蜂队官方网站的记者也看好火箭队,对此黄蜂官方网站记者说道:“我看好火箭队部分原因是因为我看到外界对火箭队的预测似乎分歧很大,有的人认为它无法杀入季后赛,有的人认为它能得到分区冠军。我很有兴趣看看在一个完整的赛季里马丁能够打出怎样的表现,以及火箭队如何用好姚明,以此帮助他们走向成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