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新季十大期望:姚明再进一步 延续快速打法

1、姚明复出后的表现
1/10

1、姚明复出后的表现

2010年10月26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1日,新赛季的火箭无论是锋线还是内线都得到了很好的补充和加强,《露天看台》整理出了新赛季火箭的十大期望

  1、姚明复出后的表现

  很多球迷都期望看到伤愈归来的姚明能够为球队做出什么。新赛季姚明的上场时间会受到限制,因为他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尤其是心理上的恢复。抛开所有的伤病不说,姚明职业生涯开始时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无论是新秀赛季还是与火箭签下大合同后的表现,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由此可以看出,姚明每年都会进步,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是新赛季仍然值得期待。

  3、火箭需要保持速度和动力

  上个赛季火箭比赛节奏很快,由于内线没有优势,他们不能有效的组织阵地战,因此需要用速度来克敌。新赛季赛季虽然姚明归来,但是他的出场时间有限,火箭应该保持上个赛季的速度。另外,新赛季火箭依然要打的动力十足。

  

(责任编辑:michelle)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