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出征世锦赛 俞觉敏:通过大赛锻炼队伍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6日07:35
  早报讯 中国女排一行将于今早出发前往日本,参加29日开幕的世界锦标赛。主帅俞觉敏昨天表示,队伍本次出战世锦赛不设成绩目标:“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出风格,打出水平,通过大赛锻炼队伍。”

  本次世锦赛是俞觉敏上任后首次带队客场征战国际赛事。“我要放平心态,不会过多考虑成绩。”他坦言,无论对于个人还是全队,本次比赛的成绩都是次要的,“只要打出应有水平,就达到了比赛目的。我们的最终目标是2012年奥运会。”不过他也透露,以中国女排目前的水平,在发挥正常的情况下,应该具备打进世锦赛前6名的实力。

  (何鹏楠)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