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有实力没地位成湖北足坛写照 赞助问题成大问题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5:51
  北风那个吹。昨天的武汉,迎来了今年来最大的7级大风,新华路体育场一时间显得“风声鹤唳”。角旗被风吹得弯了腰,摄影记者的雨衣掀翻过头,就连场边的球童都不时起身跺跺脚……而前来挑战的沈阳东进队的一箭穿心,更是让中甲联赛以来主场不败的湖北队失意,也让告别演出的王文华郁闷。

  联赛排名降到第四,“被中超”的幻想随之渺然,风中的新华路体育场更显清冷。

  此时,伫立在寒风中不停为湖北队加油、为王文华呐喊的数千名铁杆球迷,成为了寒风中最温暖人心的一道风景。

  2008年湖北队“冲冠一怒”退出中超,让本地球迷倍感寒心,2009年,湖北绿茵队冲甲成功,又让这里的球迷重新焕发出对足球的热情。

  其实,无论是现在的中国队中有5位汉将的这一事实,还是足协掌门人韦迪的那句“只要当时的中国足协放下架子,事情必然有转机”,湖北足球在现今中国足坛的实力有目共睹。看台上那幅“还我中超”,表达出湖北球迷最殷切的期盼。

  有实力没地位,这就是现在湖北足坛的写照。据说,明年的赞助问题还在让省足协头痛。如果还没有真正的实力派企业进入,那湖北队明年冲超依然只能是个梦。

  北风那个吹,冷冷的比分,冷冷的球场,冷冷的湖北足球。唯一令人安慰的,是湖北球迷火热的心。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