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黄色潜水艇”超越巴萨 离皇马仅一分之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0月26日08:38
  为主队建功的分别是卡尼和罗西。此役过后,比利亚雷亚尔队将自己在联赛新赛季中的连续不败纪录延续到了七场,主场更是四战四胜,在积分上与排名榜首的皇家马德里队仅有1分之差。

  这也是马德里竞技队连续第三次败在比利亚雷亚尔队手上。

  马竞的失利给了西班牙人队提升排名的机会。西班牙人队也没让良机溜走,2:1击败了10人应战的“升班马”莱万特队,把自己的主场战绩同样变为四战四胜。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四场比赛中,奥萨苏纳队3:0大胜马拉加队,阿尔梅里亚队1:1战平大力神队,赫塔菲队3:0击败希洪竞技队,塞维利亚队4:3险胜毕尔巴鄂竞技队。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4日体育专电 在24日进行的西甲联赛第8轮较量中,“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队继续了主场作战的凶猛势头,以2:0击败马德里竞技队之后,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巴萨,升至积分榜次席。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