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击败那不勒斯罗比建功 积分超越国际米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06:44

    华社罗马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凭借罗比尼奥和伊布拉欣莫维奇的进球,AC米兰25日客场以2:1击败下半时少一人应战的那不勒斯队,积分超越国际米兰上升至联赛第二位。

    从上轮主场对阵切沃队开始到11月14日的米兰德比,这是AC米兰的“关键时期”,主教练阿莱格里认为他们必须要在这个阶段尽量舀到更多的积分,才能为最后的夺冠奠定基础。

    除了在欧冠小组赛中负于皇家马德里外,AC米兰在国内联赛中表现不错,伊布、罗纳尔迪尼奥和罗比尼奥状态正佳。在与那不勒斯队的比赛中,罗比尼奥在第22分钟时接奥多的传球率先破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那不勒斯中场球员帕奇恩扎因手球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出赛场,他们整个下半时被迫以10人应战。

    那不勒斯不但比分落后,而且还少一人,在赛场上显得有些疲于应付。第72分钟时,奥多再次送出妙传,伊布头球破门,“红黑兵团”已经两球领先。6分钟后,那不勒斯由拉维奇扳回一球。

    AC米兰下轮联赛在家门口将有一场恶战,对手将是宿敌“老妇人”尤文图斯。

    目前,拉齐奥积19分,名列第一,AC米兰落后两分,国际米兰则落后“领头羊”4分。(完)2010/10/26 06: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