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和弗格森上演缓兵之计 重建核心成最好方法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26日09:39

  北京时间前天晚上的不列颠尼亚球场,英超豪门曼联来此做客。墨西哥小将埃尔南德斯先用后脑勺为曼联打进一球,随后斯托克城将比分扳平,但又是埃尔南德斯在第86分钟贡献绝杀,曼联2:1拿到了本赛季的客场首胜。

  本场比赛只是鲁尼闹转会这部蒙太奇式大片的一个片段,主人公现实版的怪物史莱克——鲁尼并没登场亮相,但他在其他场景中的表演,远比电影中的形象更疯狂。头一天发表转会宣言,一夜之后鲁尼又和主帅弗格森搂在一起和好如初,而这背后隐藏了不知多少妥协、让步,甚至是阴谋。

  可以说,闪电般续签5年只是缓兵之计,对于鲁尼和曼联都是如此。

  不管鲁尼要走的原因是其所说的球队缺乏竞争力,还是球迷们所抱怨的“为了钱”,如今这个身材不错的胖子肯定拿到了不菲的报酬。英国《卫报》的报道最为可信,鲁尼的薪水已经翻倍,在这5年间能赚6000万英镑。而更夸张的消息称,小胖已经超越效力皇马的C罗,成为足球界的第一打工皇帝。但之所以称为缓兵之计,是因为已闹得很难看的鲁尼难以在曼联久居。虽然爱妻科林会原谅他出轨,却难保证队友和球迷不动粗。可以预见,如果小胖转会,他的下家不管是英超的切尔西还是曼城,又或是西甲皇马,都将付出比现在多得多的代价,而鲁尼的工资则只会水涨船高。

  缓兵计之于曼联,则是丢了芝麻捡了西瓜,至少以后可以在鲁尼的转会费上多捞一笔。更重要的是,如果爵爷在掌控曼联之年,再来一次大换血,现在有了更充裕的时间。要知道,在爵爷带领红魔这些年,已经成功进行了4次重组。昨晚梅开二度的埃尔南德斯,难道就不能是重建的核心吗?

  ●焦点比赛战报

  英超:利物浦2:1布莱克本,曼城0:3阿森纳,斯托克城1:2曼联,切尔西2:0狼。西甲:萨拉戈萨0:2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6:1桑坦德竞技。意甲:博洛尼亚0:0尤文图斯,帕尔马0:0罗马,国际米兰1:1桑普多利亚。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