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皇马超强力攻击组 C罗梅西争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10月26日09: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全部比赛。传统两强巴萨皇马继续高歌猛进,皇马6比1屠杀桑坦德竞技,巴萨也在罗马雷达球场2比0轻取萨拉戈萨。在一场强强对话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比0挑落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比3险胜毕尔巴鄂竞技,赛季初一度领跑的瓦伦西亚则惨遭两连败。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迭戈-阿尔维斯明夏留在阿尔梅里亚的机会,已经越来越小,这名巴西门将的表现配得上一份豪门邀请合同。迭戈-阿尔维斯连续第二周当选为最佳门将,本轮他贡献了3次世界级扑救,而只漏了一个空门。

  后卫:马卡诺(赫塔菲)、冈萨洛-罗德里格斯(比利亚雷亚尔)、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赫塔菲本轮3比0大胜上轮才挑落塞维利亚的希洪竞技,由比利亚雷亚尔租借而来的马卡诺表现出彩。除了在防守中滴水不漏之外,马卡诺还用一脚石破天惊的左脚抽射,彻底终结比赛悬念。

  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之战,可以被视为冈萨洛和戈丁之战。这两名搭档多年的老队友,如今分别扮演着本队防线灵魂的角色。从数据上看,都贡献了10次抢断的两名南美人势均力敌。但从结果上看,冈萨洛领军的黄色潜水艇笑到了最后。

  右路是马竞进攻的主要方向,雷耶斯的右路内切上赛季一度被西媒誉为现象级。但32岁的卡普德维拉,却没让马竞右边锋占任何便宜,雷耶斯全场只有3次突破。在封杀雷耶斯的同时,卡普德维拉的积极助攻也给马竞防线带来了巨大压力。身为左后卫的卡普德维拉全场竟有3次越位,可见这名西班牙主力在进攻中倾注了多大的精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