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森纳三球完胜曼城 意甲埃托奥又进关键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26日06:46
  英超阿森纳完胜曼城

  昨晨,英超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曼彻斯特城市球场战罢,阿森纳客场3:0完胜,不仅终结了对手的4连胜,也使自己重回积分榜次席。

  赛前,双方为前曼城功勋马尔科姆·埃里森的逝世默哀1分钟。比赛的平衡在第5分钟被打破,曼城防线最后一名防守队员博亚塔禁区边缘外铲倒查马克,被裁判克拉滕博格直接红牌罚下。而后,纳斯里、亚历山大·宋、本特纳为阿森纳建功。

  意甲埃托奥又进关键球

  意甲第8轮的一场焦点战昨晨在梅阿查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与领头羊拉齐奥差距拉近到了4分。

  下半场桑普率先打破僵局,第62分钟时齐沃边线护球失误,卡萨诺右路断球下底挑传,古贝蒂在门

  前凌空抽射入网。第81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左侧传中,埃托奥前点距门5米处凌空垫射入网,这是他本赛季16场比赛的第19球(其中俱乐部13场15球),国米得以保住2008年11月以来连续52场主场不败战绩。

  德甲美因茨重登榜首

  德甲第9轮昨日凌晨战罢,美因茨客场1:0力克勒沃库森,反超多特蒙德重新回到积分榜首。第68分钟,美因茨两名替补球员的登场改变了最终的比赛走势,上场仅仅两分钟即通过简洁的传递取得进球。下赛季将转会勒沃库森的舒尔勒高速摆脱防守后接队友传球并右路横传,包抄赶上的伊万席茨近距离推射入网。冲击俱乐部8连胜纪录的多特蒙德主场1:1被霍芬海姆逼平,沙欣射失本可以领先的点球,伤停补时达席尔瓦直接任意球破门救主。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实习生王新庆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