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产业

《寻找功夫》将赴台驻演两月 登台多为武术冠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6日09:43
沈德村和李勤互换礼物
沈德村和李勤互换礼物

  从10月31日开始到12月24日,由北京北奥集团公司、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大型风情功夫剧《寻找功夫》将在台湾义大游乐世界皇家剧院连续上演52场,大陆舞台作品在台湾长期驻演此番还属首次。主办方表示,在近两个月的时间内,预计超过10万台湾观众可欣赏到此剧。

  昨天,大型风情功夫剧《寻找功夫》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了盛大的出征仪式,主办方代表敲响了象征鼓舞士气的铜锣。《寻找功夫》根据北京什刹海体校2009年出品的大型风情功夫剧《什刹海》改编而成。该校副校长刘燕彬介绍,一些老教练和武术运动员退役之后没事儿干,为了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发挥他们的余热,于是产生了制作一部功夫剧的想法。在这个舞台上耍枪弄棒的大多是武术冠军或者功夫高手,“这是世界上武术水平最高的舞台表演。”

  据了解,该剧制作团队十分了得,央视名导邓在军、词作家阎肃、《少林寺》导演张鑫炎以及李连杰的师傅吴彬都是幕后高人,音乐总监是小柯。北京北奥集团董事长、北京市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此次演出的总策划、总监制李勤女士表示,除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到时候还将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示海峡两岸的名胜风景以及风土人情。

  大陆舞台作品到台湾演出并不稀奇,但在一个剧场连续52场的驻场演出,此番还是第一次,而演出场地则是被称为台湾“迪斯尼”的高雄义大游乐世界皇家剧院。此次演出台湾主办方企业创办人代表沈德村信心满满地表示,尽管演出刚开票,但是他们坚信至少超过10万名台湾以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将可以欣赏到这部大戏。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