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那不勒斯VS米兰评分:裁判仅五分 拉维奇最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6日06: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在意甲第8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客场2比1击败那不勒斯,名次上升至第二位,这也是他们12年来首次在圣保罗球场击败对手。

  以下是《足球市场》给出的两队球员的评分、评语:

  那不勒斯

  德桑克蒂斯(6.5):两个失球都没有他的责任,几次扑救还是相当精彩的。

  格拉瓦(5.5):防守漏掉了伊布,让瑞典人破门得分。

  阿罗尼卡(6.0):上半场防守遇到很大困难,下半场情况稍好。

  坎帕格纳罗(6.0):米兰两个进球都是在他的防守区域里打进的。

  帕齐恩扎(4.0):短短15分钟内两次犯规吃到两张黄牌,被迫离场。

  加尔加诺(5.0):在中场起不到什么作用,后来被换下。

  多塞纳(6.0):在边路做得不错,但踢了一个小时后体能开始出现问题,几乎看不到人了。

  哈姆希克(5.5):作为球队进攻核心,很少能够在场上看到他。

  拉维奇(7.5):为那不勒斯留住拿分的希望,精彩的进球,完全戏耍了帕帕斯塔多普洛斯。

  卡瓦尼(5.0):很少能够得到队友的支持,即便得到球,也没能发挥出威力。

  主教练

  马扎里(5.5):比赛完全没有按照他的预想发展,拉维奇的进球为那不勒斯在主场保留了一丝颜面。

  AC米兰

  阿比亚蒂(7.0):面对拉维奇几次做出神奇的扑救,要不是他米兰很难从圣保罗球场带走3分。

  博内拉(6.0):位置有点别扭,不过马乔没有给他带来太大威胁。

  内斯塔(7.0):中场的有效保护,让内斯塔领衔的防线十分安全。

  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5):下半场的犯规完全应该被红牌罚下。

  博阿滕(6.5):身体状态出色,对付那不勒斯的几名中场都是绰绰有余。

  皮尔洛(6.5):想以往一样在中场组织着球队的进攻。

  加图索(6.5):表现十分拼命,后来被弗拉米尼替换下场。

  罗比尼奥(6.5):技术出众,但闪光的机会不多,不过还是打入一个进球。

  伊布拉希莫维奇(6.5):精准的头球为米兰锁定胜局,其实那不勒斯对他的防守已经很不错了。

  帕托(5.5):浪费了好几个非常好的机会,没能延续良好的势头。

  主教练

  阿莱格里(6.5):从冠军联赛对皇马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踢了一场精彩的足球。

  主裁判

  里佐利(5.0):几次关键的判罚都值得商榷,尺度的把控存在一定问题,导致场上22名球员情绪有些失控。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