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杜库雷将再度接受手术休战 刘翔劲敌受伤病困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09:34

     新华社巴黎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110米栏名将杜库雷的经纪人25日表示,杜库雷将于26日在比利时的布鲁日接受胯骨手术,以去除多余的骨质,这意味着他将在未来3个月内无法上场比赛。

    这位经纪人说,手术之后,杜库雷至少需要3个月的时间进行恢复,然后才能重新训练。为此,他将缺席明年3月举行的欧洲室内田径锦标赛。

    杜库雷表示,在与医生协商之后,他做出了手术的决定,因为他的终极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他希望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

    杜库雷曾在2005年田径世锦赛上力压刘翔和约翰逊等名将夺得冠军,但此后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也不尽如人意。(完)2010/10/26 09: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