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心系西乙昏厥铁腰 共质问真凶何在(图)

西班牙阿斯报全世界问责
1/11

西班牙阿斯报全世界问责

2010年10月26日11: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从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4日下午1时20分开始,米盖尔-加西亚这个并不被大家所熟知的名字渐渐成为了全世界街头巷尾心系的对象。不知不觉间36个小时已过去,但曾心跳停止25秒的昏厥铁腰至今仍未转危为安,毕竟极有可能就此退役的他以球员身份面向公众的时间完全可以按秒来计算。就在又一位西班牙悍将因昏厥即将告别足坛之际,全世界媒体也将目光彻底投向了近年来昏厥频发的西足坛,真因何在则成了他们共同的潜台词。

  《阿斯报》标题文章《国外媒体质疑西足坛正在发生什么》

  此篇文章分别节选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那篇以《西足坛正在发生什么》为题的头条新闻和阿根廷《奥莱报》报道此新闻的部分片段,通过列举西足坛近3年来发生的多起球员昏厥或猝死事件来质疑西足坛从事体育医学的医护人员对球员的保护何在。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