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小豌豆”2球曼联胜 阿森纳胜10人曼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6日09:37
  新华网伦敦10月24日体育专电 英超联赛第9轮比赛24日战罢,曼联队客场2:1绝杀斯托克城队;就在“兵工厂”阿森纳队的法布雷加斯点球未进的情况下,同城劲旅曼城队主场0:3不敌对手。

  接班鲁尼的埃尔南德斯在本场比赛里独中两元,第27分钟大秀头后部头球破门绝技后,第86分钟又上演门前绝杀,成了本场比赛“红魔”全取3分的“豌豆”英雄。

  “我跳起来后,发觉球是在我后方,所以当时就是努力尝试着顶了一下。当然,我们训练的时候从来没有试过这种动作,”埃尔南德斯说。

  尽管曾起离意的鲁尼刚刚续签曼联队,但在客场对斯托克城队的比赛中,他依旧未能上场。而“小豌豆”的表现证明了曼联并不缺乏一流的球员。“没有什么英雄不英雄的,团队才更重要,”埃尔南德斯说。

  在英超联赛另一场比赛中,曼城队开局不利。不仅在比赛刚开始时席尔瓦错失了率先破门的良机,随后在第5分钟时,博亚塔因为铲倒查马克而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阿森纳队在第20分钟首开纪录。在与阿沙文默契配合传球后,纳斯里面对门将哈特的封堵,在门前约10米处挑射入网。第40分钟,法布雷加斯被科姆帕尼在禁区内放倒赢得点球,孰料随后点球却被门将哈特扑出。

  罚失点球后,小法力求将功抵过。虽然在第66分钟他射门未果,不过却为队友宋的补射进球制造了机会。丹麦前锋本特纳替补出场后,在第88分钟推射球门远角得分。

  本轮比赛结束后,切尔西队积22分继续领跑英超联赛积分榜,阿森纳队与曼联队、曼城队均积17分,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居次席。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