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国家级裁判亮相发布会 女子组资格赛抽签已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6日10:31
裁判主持抽签
裁判主持抽签

    搜狐体育讯 10月25日下午,来自吉林省台球协会、国家级裁判王柏涛先生和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台球协会、国家级裁判王鹏程先生主持了新闻发布会后的抽签仪式。令人期待的女子组资格赛抽签分组情况如下:

  附加赛段晓宁vs乔红

  附加赛胜者vs赵越

  王铫vs吴震

  王也vs任彦博

  王慧vs王天意

  董晴vs刘奕萱

  张帆vs刘莉

  王美玉vs屈颖

  杨紫婧vs杜慧

  其中,参加多次乔氏比赛的小王也,无疑成为了女选手中的耀眼明星。到场媒体纷纷对小王也进行了采访,我们也希望她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聚焦小王也
聚焦小王也

  从明天开始,女子组的比赛将与男子组的正赛同期上演,相信男女球手同现赛场,必将带给广大球迷朋友们强大的视觉盛宴。欢迎大家届时光临博创桌球会所观战、助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