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两原因致国米陷入低迷 金球先生有望搭档埃托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10月26日10:49

    搜狐体育讯 意甲八轮战罢,上赛季的三冠王国米仅积15分位列第三,不仅比同城死敌米兰少了两分,更比领头羊拉齐奥少了四分。上赛季同期,穆里尼奥的国米八场比赛拿到19分,以两分优势位列积分榜首位。国米今夏保留了夺取三冠王的全部主力,究竟是何原因导致球队成绩出现下降呢?权威专家里卡多-西格诺里在做客天空电视台一档节目时分析了其中的缘由。

  贝尼特斯来到国米之后,仍然沿用4231阵型,虽然少了巴洛特利,不过在边路增加了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两名极具潜质的球员。但在西格诺里看来,国米目前最重要的问题就是麦孔、斯内德两名球员的状态。

  整个夏天,麦孔都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尽管留在了国米,但麦孔新赛季状态平平,意甲、冠军联赛踢了十场,麦孔进球、助攻两项数据都还是零。欧冠国米4-3胜热刺,贝尔在麦孔镇守的一侧如入无人之境,打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米兰体育报》称夜生活影响了麦孔的状态,《全市场》更是认为,麦孔这么踢就是为了自降身价,然后在明年夏天去皇马投奔穆里尼奥。

  世界杯后,国米为米利托续约加薪,麦孔的经纪人卡里恩多一直在给国米高层施压,希望能为麦孔加薪,麦孔的表现或多或少,也是受到一定影响。与麦孔情况相似的是,正在与国米进行续约谈判的斯内德也是状态平平,联赛进球、助攻都是一片空白。

  与麦孔相比,年轻是斯内德续约谈判中的优势,据意大利媒体披露,26岁的斯内德即将在本周内完成续约,斯内德本人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我踢得还不是很好,但我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到状态。”

  荷兰在南非打入世界杯决赛,斯内德夏天没能和球队一同集训,这也是斯内德状态平平的因素。而除了两名核心球员状态不佳,西格诺里指出,还有一个麻烦也让贝尼特斯大伤脑筋,那就是伤病。新赛季开始才两个月,萨内蒂、坎比亚索、米利托、潘德夫等主力球员接连受到伤病困扰,莫塔好不容易伤愈,替补打了几十分钟,就又上了伤病名单,无法凑齐最强11人,贝尼特斯的球队也一直难以展现出最强的实力。

  埃托奥现在已经成为国米唯一可以依赖的球星,国米至今还无法打破埃托奥不进球球队就无法取胜的怪圈,周末联赛,又是埃托奥头球破门,避免了国米在梅亚查输给桑普多利亚。新赛季埃托奥已经为国米打入13球,但西格诺里强调,难以想象埃托奥会将这样的状态一直延续到明年五月,因此国米必须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为埃托奥寻找帮手。

  上赛季,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签下潘德夫,马其顿前锋成为穆里尼奥带队称霸欧陆的关键棋子。国米在夏天卖掉了巴洛特利,加上潘德夫最近小伤不断,贝尼特斯只能用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出任双翼,库蒂尼奥连续两场比赛送上助攻,已经逐渐融入到球队的战术体系之中,而比亚比亚尼的情况就不那么美妙了,法国小将的优势是速度,但除了欧冠对热刺制造点球加红牌,比亚比亚尼再没有其他值得一提的亮点。至少在目前看来,缺少了巴洛特利,国米板凳深度还是受到了较大影响,而为了避免拔苗助长,国米也需要在冬季引进一名边路球员来分担库蒂尼奥、比亚比亚尼的压力。荷兰国脚阿费莱已被埃因霍温官方宣布挂牌出售,但国米要想得到斯内德的老乡,需要面对来自巴萨、曼联等豪门的竞争。贝尔的名字已经被国米球迷所牢记,不过要想在冬季得到贝尔并不现实,而且贝尔即便冬季来投,也无法再为国米踢冠军联赛,引进的意义并不是很大。倒是《全市场》爆料,贝尼特斯已经指派卡博尼前往马德里与马竞商谈引进弗兰的可能。乌拉圭人可以胜任进攻线上的多个位置,由于已年过而立,马竞也不想强留新科世界杯金球,如果价钱合适,国米很有希望在冬季签下这名曾经的贝尼特斯和利物浦的克星。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