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陕西中建VS杭州绿城

浐灞重返西安静候绿城 亚冠名额之争趋于白热化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1:14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中超联赛本周将迎来一周双赛,尽管冲击亚冠资格希望渺茫,但浐灞将士还是要全力以赴打完剩余的三场大战。昨天下午,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返回了西安,主教练科萨已经开始着手研究周中对手杭州绿城队了。

  周三下午,浐灞队将在家门口迎战杭州绿城,目前杭州绿城队积39分,与第4名只差2分,也正在为亚冠门票拼杀。对于杭州绿城来说,古城之行必须抢分,一旦输球就基本无缘亚冠。从实力来看,双方本赛季都引进了众多实力派球星,不过浐灞队在进攻上更强,左路的于海、右路的曲波都已入佳境,再加上是主场作战胜算无疑会更大一些。事实上,浐灞队现在的进球能力还是让人放心的,连续两轮总共已经打进7球,就显示出得分效率的大幅度提升。唯一担心的是防守,毕竟球队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在最后时刻痛失好局了。

  中超联赛还剩最后三轮,浐灞队争取亚冠门票希望基本破灭,最后三场大战将会有两种战术战略可供选择,一种是继续以最强阵容出战,即便是一周双赛也不采取轮换制;另一种是适当轮换,在派出主力的同时也尽可能尝试使用替补,让小将们积累比赛经验,从而为下赛季联赛做准备。据了解,主教练科萨采取后者战略的可能性更大。也就是说,科萨还是希望在保证比赛赢球的同时给更多队员表现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