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鲁能战南昌不输就夺冠 伊万:将会是一场生死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6日11:20

  人民网10月26日电 明天下午,中超第28轮比赛将打响,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南昌八一队,鲁能只要不输球就将提前夺冠。

  虽然目前球队只需要1分即可夺得冠军,但伊万还是表示不会改变努力争胜的目标。“我们不会改变我们一直以来的要求和目标,我们会一场一场的踢,力争打好每场比赛。”

  对阵南昌注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伊万说:“南昌队场上的球员非常遵守战术纪律,很有组织性,之前我们赢的很艰难,很难渗透进去。现在他们面临着保级的目标,周三的比赛必定会是一场生死战。”

  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球队必须提前夺冠,“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鲁能必须提前确定夺冠,绝对不能等着回到主场与申花火拼。”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