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媒曝曼联1200万磅购雷纳 红军头号叛徒恐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10月26日11:24

    搜狐体育讯 2-2主场被实力一般的西布朗逼平,曼联再次意识到年近40岁的范德萨已难堪重用,门将换血的工作必须立即完成。此前意大利媒体一度盛传,尤文图斯门神布冯将会加盟曼联顶替老迈的范德萨。不过从英国媒体最新的独家爆料看,曼联引进布冯的工作并不顺利,弗爵爷目前已经将目标转向了西班牙人——雷纳。

  10月16日英超第8轮,曼联主场被西布朗逼平,比赛中,本月29号就将年满40岁的荷兰门将范德萨犯下低迷失误,在扑救一个并无威胁的传中球时意外脱手被对手抓住机会扳平比分。赛后,关于曼联的防守危机,关于范德萨替身的消息和评论覆盖了众多媒体。其实早在两个赛季前,弗格森就有意为范德萨的离去做打算,毕竟范德萨的年龄已经不适合继续如此高强度,高密度的赛程。然而曼联心中,布冯一直都是范德萨接替者的第一人选,无奈由于尤文图斯正处于球队的重建期,曼联的想法一直无法付诸实施,再加上范德萨状态保持的还算稳定,曼联也就一再将此事推后。

英媒体截屏
英媒体截屏

  如今在本月底范德萨即将年满40岁,作为门将40岁作为替补发挥余热还可以,但是作为主力,面对如此密集的赛程显然是有些为难荷兰人,弗格森对此也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此前《米兰体育报》、《全市场》等意大利媒体都报道称曼联将再次向布冯发起攻势而且是势在必得,近日又传出布冯夫妇已经前往曼彻斯特挑选住宅。一切似乎都表明,意大利人加盟红魔已经是大势所趋。然而今天出版的《镜报》却曝出了另外一则消息,《镜报》称,弗格森真正的目标并不是布冯,而是效力于红军利物浦的西班牙门将雷纳。

  《镜报》披露称弗格森希望雷纳成为曼联新的一号,目前利物浦在联赛中战绩糟糕,球队也刚刚更换了老板,球队的内部正处于动荡时期,曼联此时若下手抢人成功几率很高。此外,据透露,西班牙国脚目前正与俱乐部的新老板商谈有关球队的未来和个人规划的问题,据悉双方的交谈结果并不是很理想。因此《镜报》分析称,雷纳有可能是利物浦历史上第一位转投死敌曼联的门将,1964年,著名门神奇斯纳尔(Phil Chisnall)曾从老特拉福德离去加盟利物浦,也使其成为了双方球队历史上最著名的“叛徒”!

  弗格森目前已经从格雷泽家族处获得了承诺,他们将会在未来的时间内为爵爷提供充足的资金保证已供曼联在转会市场上进行充分的运作。在神奇的续约鲁尼之后,格雷泽家族献给弗格森的下一个礼物将会是门将,目前曼联为雷纳设定的身价为1200万英镑。对于利物浦方面来说,他们并不想将自己的主力门将卖给对手,可雷纳与霍奇森之间的关系并不牢固,越来越多的人认为,雷纳距离曼联已经不远。另外,若曼联引进雷纳的消息属实,那么也就预示着布冯加盟曼联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毕竟曼联不可能一下引进两位世界顶尖门将,那样即奢侈也不现实。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