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将执行两球员选项 康特尼-李薪水或大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10月26日11:30
康特尼-李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明天休斯敦火箭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将会是洛杉矶湖人队。在开始新赛季前,休斯敦火箭队宣布将执行乔丹-希尔10-11赛季的球队选项,同时也执行康特尼-李11-12赛季的球队选项,火箭队将会在当地时间周五正式公布这一决项。张仪:火箭巨人为合同而战>>

  乔丹-希尔是上赛季球员截止期前火箭队用麦蒂在三方交易中从纽约尼克斯得到的球员,他本赛季的工资为266.9万美元,而执行球员选项后,他下赛季的工资为285.5万美元。康特尼-李本赛季的工资为135.2万美元,而执行球队选项后,他下赛季的工资将会达到222.5万美元。

  乔丹-希尔身高6尺10寸,体重235磅,他出生于1987年,是亚特兰大人,他毕业于亚历桑那大学。在2009年选秀大会第一轮第八顺位被纽约尼克斯摘下,他在纽约尼克斯打了24场比赛,场均得4分2.5个篮板。今年2月份火箭用麦蒂交易来乔丹-希尔,他在火箭队场均上16分钟得6.4分5.0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2%。季前赛当姚明休战时,希尔出任火箭队的首发中锋,新赛季他将会是火箭内线的主要轮换球员。

  康特尼-李是锋卫摇摆人,他身高6尺5寸体重200磅,他是印第安那人,出生于1985年,比业于西肯塔基大学。2008年选秀大会第一轮22顺位被奥兰多魔术队摘下,他在魔术是首发球员帮助球队打进了总决赛,上赛季从卡特的交易中加盟了新泽西篮网,与易建联是队友。今年夏天在火箭队与黄蜂和篮网的三方交易中加盟火箭,他将会是新赛季一号位和二号位的主要轮换球员。(流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