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 海南4球手参赛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10月26日11:11
  本报海口10月25日讯(记者王黎刚)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杭州站比赛明天将在绍兴会稽山高尔夫球会开赛。我省高尔夫球队派出4名球手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每年度举办7站比赛。一直以来,“业巡赛”以培养球手为己任,逐步成为了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业余巡回赛事,培养出了众多的优秀球手,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在2010赛季已结束的5站比赛中,产生了9位冠军球手.我省球手在这项比赛中成绩不错,几次进入男女前3名。本站比赛进行三轮比杆赛,共有120名球手参赛。我省球手目前状态上佳,在刚结束的全国希望赛总决赛上,分别夺得了男女组冠军。

  今天,举行了参赛球员和嘉宾的配对赛,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刘强一组夺得配对赛冠军。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