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皇家社会“落井下石”主场完胜拉科鲁尼亚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11:24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5日体育专电 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25日结束了第8轮的最后一场争夺,皇家社会队继续在拉科鲁尼亚队“伤口上撒盐”,主场3:0完胜对手,让迄今为止未尝胜绩的拉科鲁尼亚客场再吞败果。

    身穿蓝白相间球衣的皇家社会坐镇主场,第17分钟,略伦特门前头球抢点得分为主队早早取得领先。第70分钟,格列茨曼再次利用头球扩大了比分,兴奋的队员们纷纷跑到赛场边的一辆展示车内,做驾车状庆祝进球。第86分钟,皇家社会利用一次反击,由阿吉雷切门前推射将比分锁定在3:0。

    “这场比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让人感到满意,”皇家社会队长阿兰布鲁说,“我们在主场的状态很好,踢得也带劲,享受着整场比赛。”

    此役过后,拉科鲁尼亚队8场比赛4平4负未尝胜绩,仅比“副班长”萨拉戈萨队高1分,以4分的成绩排名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二。(完)2010/10/26 11: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