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足坛昏厥:皇马新星坠落 斗牛士两英才早逝

米盖尔-加西亚
1/16

米盖尔-加西亚

2010年10月26日23: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西班牙足坛再度传来球员昏厥险些猝死的消息,米盖尔-加西亚这个并不被大家所熟知的名字也渐渐成为了全世界街头巷尾心系的对象。尽管这位西乙铁腰至今仍未转危为安,甚至有可能就此退役,但他毕竟没有像哈尔克、普埃尔塔和维维安-福那样,为足球付出生命的代价。以下为搜狐体育为您盘点的国际足坛昏厥事件:

  米盖尔-加西亚:让全世界目光再次关注球场昏厥

  2010年10月24日,当萨拉曼卡队与皇家贝蒂斯队的2010-11赛季西乙联赛第9轮的焦点之战进行至第57分钟时,萨拉曼卡队铁腰米盖尔-加西亚在比赛中突然昏厥倒地,心脏停跳长达25秒,在经过队医和急救人员的彻夜抢救后,至今仍未转危为安,据其主治医生介绍,他若能收获德拉雷德的结局已是奇迹,而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报道,加西亚极有可能就此退役。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