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光华+民生高尔夫3G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6日12:30
联盟赛团体冠军奖杯、台大赠与球会礼品、会旗合影

  金秋十月,一个收获的好时节。空气中都散发着喜庆的味道,为给广大校友增添快乐,让校友在收获的季节收获属于自己的更多精彩,北大光华EMBA高尔夫球会携手民生银行携手举办“光华+民生高尔夫3G体验之旅”于慧魅力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培训活动吸纳了三十多位北大光华EMBA校友。继成功举办基础培训、技术培训后的又一次3G高尔夫试打培训。在专业教练指导下大家信心满怀、地尽情挥杆,享受高尔夫带来的着快乐……

  “高尔夫搭台子、经济唱主角”是球会成立的初衷。为校友提供专业的理财、投资服务,特邀民生银行亚运村支行为校友们上了一节生动、详细的商贷通说明会,超前的服务理念、量身定制的理财项目、不失幽默风趣的语言令校友们迅速进入状态。会后校友围坐着银行工作人员咨询起自己关心信贷问题,毕竟任何企业发展和壮大都离不开资金的支持,校友纷纷感谢球会为大家做了一件好事,这是一场及时雨。休息间隙大家尽情享用甘甜美味的各式水果、蛋糕,分享击球带来的体验与收获,球员们于无声间体会到球会周到、专业、细致入微的服务品质。

蓝带1844啤酒鼎立赞助

民生银行-商贷通产品讲解

  期间在天津刚刚结束的第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上,荣获总杆冠军的李振伟先生亲自赶到活动现场,作为我们的神秘嘉宾,公布了在天津赛事上北大光华高球队夺得团体冠军;总杆冠军、季军;最佳搭档冠军、亚军的好消息,这是历史最好成绩,让在场的每位校友身为北大光华学生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在亲身感受3G高尔夫兴奋之余,活动场提供方负责人-校友丁炳浩先生宣布,从今天开始此处将作为北大光华EMBA高球会活动基地供光华高球会校友尽情畅打,此刻现场爆发出雷鸣般掌声,人们欢呼不已。大家不仅感谢校友的慷慨之举,更为光华高球会为校友所想、所急,实实在在为会员做事而钦佩与赞许,纷纷挑起了大拇指。

3G挥杆体验 身临其境 效果不凡

  最后每个人在领取到盼望已久的球会统一定制的球包后,更是兴奋不已,良好的做工、新颖的款式、实惠的价格,让大家心满意足!球会的凝聚力和美誉度在不知不觉中植入了人们的心理。

  接下来北大光华EMBA高球会将继续高扬“因球结缘,以球会友”的风帆,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通过各种高品质的活动和赛事,服务好每一位校友、每一名球员,不断提升球会的满意度与认同感。

  圆满的活动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鼎立支持与帮助,在此特向以下品牌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分别是:民生银行亚运村支行、蓝带1844啤酒、莫菲蛋糕。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