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鲁能欲在南昌加冕 京连火拼深渝死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10月26日12:58

  河南VS上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主场胜

  主要看点:建业亚冠保卫战

  豫沪比拼,可谓针尖对麦芒。本场比赛既是一场涉及冠军能否产生的关键战役,同时也是双方力拼亚冠的针锋相对之争。对布拉泽维奇来说,如果能够全取三分,或许还可保留一丝与鲁能争冠的希望,同时也使自己的亚冠席位更加稳固。对河南将士而言,更是一场亚冠保卫战,胜负的意义早已昭然如揭。上轮申花在两度落后的困难形势面前,逆转战胜了西北狼,在另类上海德比中笑到了最后,也鼓舞了球队继续与鲁能冠军赛点赛跑的信心。

  建业目前积37分,仍然保持着争取亚冠名额的希望,而要最终实现梦想,就必须首先要在主场成功摘花。看看河南最近3个主场2胜1平的战绩就不难发现,任何一支队伍要想在他们的魔鬼主场全身而退都会相当艰难。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7次,建业对申花1胜3平3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建业就在客场与申花大战90分钟,与对手签订了3-3的和约,此番转战主场,河南将士摩拳擦掌,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