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詹姆斯新闻

热火梦幻三巨头备受瞩目 欲联手阻止湖人三连冠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10月26日11:58

  热火三巨头

  今夏“梦幻之城”迈阿密迎来让人见了眼热、甚至是嫉恨的梦幻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他们试图复制两年前凯尔特人老牌三巨头聚首当年便赛季夺冠的伟业。然而,横亘在热火这支风华正茂三巨头面前的是刚征服了“绿衫军”老牌三巨头、正向三连冠目标迈进的湖人。

  拥有了梦幻三巨头,热火并不等于冠军唾手可得,他们还要有像哈斯勒姆、米勒和斯塔克豪斯这些想为得到钻戒而甘愿减薪的替补帮忙,否则在竞争激烈的联赛难有作为。可热火毕竟是支全新的、年龄较轻的队伍,球队的化学反应和板凳深度将是他们本赛季能否成功登顶的关键。

  热火想改朝换代,必先在东部闯过已成熟的凯尔特人和魔术两大难关,最后还得问卫冕冠军湖人队、尤其是当家球星科比是否愿意。面对西部实力不容半点轻视的诸强,湖人也没闲着,不仅引进名将巴恩斯和布莱克,而且说服史上带队夺冠最多的主帅杰克逊,继续与他们并肩向着球队史上第四度三连冠挺进。

  远离赛场一年多的姚明终于伤愈回归,这使沉寂了一个赛季的火箭如同再度装上了推进器。凭借全联盟不输任何对手的轮换阵容,火箭晋级季后赛不存在问号,即使常规赛姚明身背24分钟“限时令”。不过,季后赛以姚明为核心的火箭能否走得更远,这位“中国长城”的健康状况和竞技状态是关键。

  在今年世锦赛上大放光彩的易建联让新引进他的奇才有了指望。更换了老板、迎来了状元秀沃尔和原当家球星阿里纳斯的回归,本赛季NBA最年轻队伍之一奇才将用速度冲击对手。奇才球风的转换正好迎合了易建联的胃口,最佳第六人将是他要扮演的角色。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