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记者打通申思手机无人接 疑似警方开机取证之用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6日14:07

  由于郝伟的入替,祁宏的协查前景仍不明朗,而昨天另一位被协查的前国脚申思的手机却意外开机,这也引发了无数人的联想。算下来,申思是在10月13日晚间失踪,其后13天中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昨天下午记者得到消息,他的手机却突然开机,有很多记者曾连续拨打,他的电话均能接通,但始终没人接听。

  这也引发了一些“申思会否平安归来”的猜想,不过,手机开机却并不代表就没事了。知情人士分析,按警方办案程序,被采取强制措施后,当事人肯定无法保留手机等通讯设施,要么被警方收走,要么放在家里没被带到沈阳,不过也不排除警方会打开他的手机,寻找一些办案线索的可能,“据我了解,他们还在羁押中。之前谢亚龙和蔚少辉的电话也曾经能打通过,但并不意味被放出来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