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8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安贞焕因伤提前告别本赛季 已启程回韩接受治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10月26日14:15

    搜狐体育讯 安贞焕走了,因为膝伤,他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在实德队即将启程前往北京,参加决定亚冠名额的关键一战时,安贞焕已经收拾行装,返回了韩国。因为在上周日与舜天队的比赛中受伤,他不得不回国接受治疗。

  安贞焕在比赛中倒地时,身边没有一个人。被担架抬下场时,他告诉翻译,他的膝盖被人顶到,但到底是谁让安贞焕受了伤,已经无从查找。实际上,舜天队员并无故意伤害安贞焕的动作,只能说,他的伤来的有些偶然。当天晚间,安贞焕就被送到了医院,接受检查。不过,检查报告当时没能出来。昨天上午,安贞焕的核磁共振报告出来了,他被确认为半月板受伤。据实德队内人士介绍,安贞焕的伤不算太重,但今年他肯定是踢不了了。今天,安贞焕提前离开了大连,回国做进一步的检查并接受治疗。

  安贞焕和张耀坤同时受伤,给实德队带来了致命的打击,缺少了这一前一后两名核心,再想与国安抗衡,极具难度。不过,实德队能够从上半程的倒数第二一直追到现在的第四,即便最后拿不到亚冠名额,朴成华的能力也依然要被高度肯定。(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