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无心旁观科比领戒指 巴蒂尔欲复制绝杀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26日14:23
火箭2010-11赛季阵容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上,NBA官方将为湖人队举办一个盛大的颁奖仪式,新的冠军旗帜将挂到体育馆房顶,科比等球星们将领取冠军戒指。火箭队只是看客,但是他们有自己的目标。或许火箭队有理由去庆祝姚明的回归。在球场上,他们希望成为主角,让湖人吃到一场败仗。

  查克-海耶斯说:“我猜想,我们可以看到一场不错的庆典,那将是洛杉矶的伟大节日。我们必须保持高度注意力,我们不能偏离方向,我们是来比赛的,不是来看他们领取总冠军戒指。当你准备好的时候,你就要出场比赛了。我可以看电视,或者以后再去看,当他们领奖的时候,我自己会在更衣室里面。”

  无心旁观

  和海耶斯一样,姚明也会回到更衣室里,而不是在现场看对手领取冠军戒指。姚明需要在更衣室热身,他说:“我已经看过一次了,2004年在底特律。我已经看够了,我需要回到更衣室,做一些热身运动,让我的脚踝热起来。如果我在板凳上观看,我的身体会感觉比较紧,脚踝也会不灵活,所以我需要去做一些其他的事情。”

  姚明参加的最后一场NBA比赛,2009年季后赛次轮比赛的对手正是湖人队。阿德尔曼说:“他每场比赛都在进步,他的比赛感觉越来越好了,他能得分。我认为,对手会全力去防守他,所以现在他必须保持好状态,保持好的比赛感觉,争取做得更好。”和姚明最后一次比赛的时候相比,火箭队的阵容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

  终极目标

  然而,火箭队的首要目标也是季后赛。当然,他们相信,到了季后赛开始的时候,他们会比现在更加出色。姚明表示:“我们会平稳度过常规赛,当季后赛来临的时候,我们将展示自己的最大能力。常规赛上,我们重点在构建化学反应。我们有很多新人,包括我,新加入球队,或者是重新回归。我们需要时间,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实现一些突破的。”

  阿德尔曼对于球队的进步感到满意,他声称,火箭队已经准备好应付常规赛上的各种考验,自然就包括开局的这次背靠背(周三打完湖人,周四打勇士)。阿帅说:“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看看自己的能力。常规赛开始的时候,你才能真正知道你的定位,开局的两支球队就能衡量出我们的水准。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你绝对无法知道自己的真实水准。”

  保持专注

  和卫冕冠军的比赛自然是最好的标尺,他们不希望成为“庆典之夜”的旁观者。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说:“这场比赛有很多看点,他们将得到冠军戒指,但是我们不会想着那些事情,那只是我们的一场比赛而已,我们要保持高度注意力。明天晚上会很有趣,但是我们希望能赢球。”

  火箭队这样做过一次,在2008-09赛季的揭幕战上,他们就在洛杉矶击败过湖人队,当时巴蒂尔在最后时刻命中一个致胜的三分球,他对此仍记忆犹新,他说:“2年前的揭幕战,我们在客场击败过他们,那里的气氛真的很好,我们从那里偷取了胜利,我希望能够再来一次。他们得到了冠军戒指,他们是舞台上的主角。但是,我们只想得到一个小小的胜利,然后悄悄离开。”(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