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奥委会将在海地修建奥林匹克青年发展中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14:49

     新华社墨西哥阿卡普尔科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玉珏 刘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25日在此间透露,作为国际奥委会体育希望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将在海地兴建一个奥林匹克青年发展中心。

    国际奥委会媒体负责人马克·阿达姆斯在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为了更好地帮助今年1月份遭遇地震侵袭的海地发展体育运动,国际奥委会决定在该国建立奥林匹克青年发展中心,这将是全球第二个此类中心,首个发展中心于5月份在赞比亚卢萨卡落成。

    不过阿达姆斯告诉记者,具体在海地的哪个城市修建以及修建时间目前还都没有最终确定。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会议24日至26日在墨西哥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举行。(完)2010/10/26 14: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