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界杯申办曝丑闻 选票有黑幕鲁菲南被“钓鱼”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26日15:15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昨天,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再度爆出猛料,他们利用“钓鱼”手段,让一名报社记者假扮美国财团说客,与国际足联前秘书长鲁菲南接洽。后者声称,他拥有一份国际足联执委会部分成员受贿的详细清单,并明确表示,目前遭受调查的三国,涉嫌黑金丑闻毋庸置疑。

  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该报记者与鲁菲南在瑞士日内瓦一家餐厅接洽,见面的整个过程被偷录下来。在会谈中,鲁菲南大谈可买通的若干名执委。与此同时,鲁菲南还表示,他愿意在交易中扮演掮客牵线搭桥。

  此外,鲁菲南还透露,西班牙、葡萄牙和准备在申办影片中砸290万英镑巨资制作费的卡塔尔,已达成君子协定,前者有4张选票,后者有3张选票,在2018和2022申办中各自抱团,“大家都认为2018年世界杯是英格兰和俄罗斯间的争夺,但西班牙和卡塔尔已结盟了,他们一开始就已经拥有了7张选票,谁也没想到吧?”

  由于《星期日泰晤士报》已将这一录像交给了国际足联,现在国际足联已对西班牙、葡萄牙和卡塔尔展开调查。对于结成“买票联盟”的报道,卡塔尔坚决否认,西班牙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