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武汉晨报:王文华情义无价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10月26日15:15

  湖北足球曾经出过不少人才,要谈球场上的成就,许多人都比王文华高,但王文华却成为第一个在新华路享受退役仪式的球员,为什么?答案很简单:作为球员,王文华将自己13年最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这里的球迷。无论中超、中甲还是中乙,他一直不离不弃、忠心耿耿,就凭这一点,王文华就配得上这份殊荣。

  昨天赛后,有球迷送给王文华一件礼物——里面收集了这些年来关于王文华的报纸剪报,整整贴了两大本。其实球迷心中都有一本账,他们的要求不高,并不要求球员非要做出多么大的成就,只要他尽力就行了。应该说,13年来王文华尽了自己的本分,就像老裴当年评价王文华的,“以你的身体条件,球能踢到这个份上就不容易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多年来,在并不那么清净的足球圈里,王文华一直没有迷失自己,恪守着自己做人的底线,这同样值得尊重。

  昨天的比赛最终输了,湖北队的主场金身被破,但赛后并没有人再去计较这些。或许,在这一天,恶劣的天气和比赛的胜负已经不重要,人们更看重的是现场那一份浓浓的情义,而这份情义这份尊重是多少钱都无法换来的。(张琳)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