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蔡振华正式介入足球工作 称要全力改变国足形象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0月26日14:56
  本报讯 (记者刘大伟)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现身香河,参加中国足协在那里举行的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制度研讨会。由于参会的都是各省市足球协会负责人和中超、中甲俱乐部的老总,因此,这次在中国足球核心群体面前的公开亮相,也成为蔡振华正式介入中国足球管理工作的标志。

  在确认分管足球工作后,蔡振华一直保持低调。本来,“十一”长假期间的淄博亚青赛,很多人揣测将会是蔡振华在足球圈的首次公开亮相。但一干记者苦苦等待,却始终没有等到他的出现。10月20日,蔡振华参加足管中心与公安部、民政部等10部委在北京奥体中心召开的联赛研讨会,这也是他首次走到足球管理工作前台。

  昨天的中国足协香河会议,蔡振华与韦迪共同出现。会议的主题是讨论《中国足球协会职业联赛俱乐部标准》与《中国足球协会联赛职业审察与监管办法》两份草案,对其中修改的意见进行讨论,并提交给足协。

  会上,蔡振华表示,受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委任分管足球工作,他感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说:“我是竞技体育出身,就是要不断挑战自我,永远顶着压力前行。从现在开始,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我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同舟共济,荣辱与共,坚定搞好中国足球的信心与决心。”蔡振华在发言中透露,他在参加中共中央十七届五中全会时,一些中央领导和他谈起足球工作,他也分别向有关领导作了汇报。“中央领导对足球工作非常关注,一方面对中国足球的现状不太满意,另一方面也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寄予很大希望。”蔡振华说:“这就要求我们足球行业的每一位同志必须加倍努力,卧薪尝胆,全力以赴,改变中国足球的落后面貌,重塑中国足球新的形象。”J190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