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备战亚青赛 > 国少动态 > 国少|中国国少 > 亚少赛中国动态

U16亚少赛中国负伊拉克 张宁承认对手技高一筹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0月26日15:29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亚足联举办的U16亚少赛在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开幕,分在D组的中国队首场迎战西亚劲旅伊拉克,被对手连灌两球,最终以0比2败下阵来,出线形势严峻。

  上半场比赛国少队便连遭打击,第4分钟,伊拉克队无人盯防的侯赛因面对门将大力低射远角破门。随后中国队几次略有威胁的进攻无功而返,而中后场的失误却给了对手大把机会。第36分钟,伊拉克中路形成攻势,胡博文在禁区内草率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伊拉克队上半场便两球领先。经过一个碌碌无为的下半场,比分定格在0比2。

  赛后,输得心服口服的国少队主帅张宁说:“从开赛哨响到比赛尾声,伊拉克都是表现更佳的一方,他们使我们全场处于压力。”张宁承认,对手的确技高一筹。“队员们必须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在下一轮比赛表现得更好。”

  首轮过后,伊拉克手握三分排在D组第一,科威特与阿联酋经过一个0比0后同积1分排在次席,输球的中国队则小组垫底。接下来在与科威特、阿联酋的比赛中,哪怕略有闪失,都可能目送对手晋级。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