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0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 > 最新动态

中国高尔夫业巡赛决赛首轮 王少钦徐薇凌暂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6日18:44
业巡赛孟涛开球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信银行业巡赛总决赛首轮比赛在绍兴会稽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今天天公作美,连续下了几天的秋雨终于停了,然而低温和大风依然让很多球手备受考验。最终共有72位选手晋级次轮。查看业巡赛专题>>

  黑马王少钦首轮交出73杆,一杆领先领跑男子组。青少年实力猛将窦泽交出74杆与成都站黑马球员严斌排在并列第二。孙川、邵永亮以75杆排在并列第四。女子组方面,台湾选手徐薇凌,以73杆完成18洞,一杆优势位列第一,刘钰落后一杆排在第二,王梓漪、朱晓宇以75杆排在并列第三。

  来自中华台北的16岁小将徐薇凌,第一次参加中信银行业巡赛。本着稳扎稳打的心态应对比赛,对于今天的整体发挥表示满意,“今天前九打出34杆,在2号洞切进一球。转场后失误较多。” 徐薇凌说。长期在台湾练球的徐薇凌非常适应在大风的条件下打球,“在风大的情况下,第一杆的落点很重要,要准确判断风向做出相应的处理。”台湾球场的大风天气让她应付自如。徐薇凌学球已有8年时间,现就读高一年级,专修体育班,曾经在台湾拿过多个青少年B组冠军,升为A组以来一直没有冠军进账。徐薇凌自小在爸爸的引导下走上高尔夫的道路,至今仍然跟着爸爸练习体能和球技。“爸爸是对我影响最深的一个人。” 徐薇凌说。

  另一位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刘钰今天开局状态很好,前5洞就抓下了3只小鸟,以34杆的成绩结束前九的比赛。转场后,吃下4个柏忌,丧失了前九的优势。本站比赛是刘钰今年参加的第三场业巡赛,前两场分别夺得了冠军和亚军。今天戴着黑白色的发带的刘钰笑呵呵的说:“这是我的幸运发带,每次戴这个发带都能拿冠军。今天打得不好,明天要换一个转转运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