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展望新赛季火箭队前景 目光瞄准NBA季后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26日16:06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已飞抵洛杉矶准备与湖人队进行新赛季揭幕战的火箭队中锋姚明25日展望了新赛季火箭队的前景。他说,季后赛才是火箭队证明自己的时候。

    “我们在常规赛会打得非常平稳,等到季后赛来临时,我们将会证明自己,”姚明说,“在常规赛,我们将建起化学反应。”

    因脚伤阔别赛场17个月的姚明不忘在媒体面前展现自己幽默一面。他说:“火箭队有许多新面孔,其中包括我,加盟或重返到这支球队当中。我们需要一些时间,随着常规赛的进行,人们将会看到火花,而且一直在升腾。”

    按照惯例,在这场新赛季西部首场比赛前,卫冕冠军湖人队将在主场举行总冠军钻戒颁发仪式。姚明对此采取了回避态度。

    他说,2004年他曾在底特律看过活塞队颁发总冠军钻戒仪式。对湖人队的此次仪式,他回应说:“我已经看够了,仪式时我要回到更衣室,以保持我踝关节的温度。如果我坐在场内板凳席上,那我的身体和脚踝都会变紧,我需要做些事情。”(完)2010/10/26 16: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